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月经不准影响生育吗?如何调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19

文章导读

女性月经是基本能够窥探规律的,因此,只要稍微注意就能够了解自己的经期规律,这也是女性判断怀孕时机的重要参考因素。而现代生活中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生育问题越来越多,给女性的生活带来极大的烦恼,例如,女性月经不准影响生育吗?如何调理呢?

女性月经不准影响生育吗?如何调理呢?

 

1、归地烧羊肉

材料:羊肉500克,当归、生地各15克,干姜10克。用法:羊肉洗净,切块,放砂锅中,并入洗净之药及酱油、盐、糖、黄酒,清水各适量,红烧至肉烂,可常服。

调理功效:温中补虚,益气摄血;适用于气虚所致月经量多,色淡质虚,面色无华,神疲气短,懒言,舌质淡,脉弱无力。

女性月经不准影响生育吗?如何调理呢?

 

2、枸杞炖羊肉

材料:羊腿肉1000克,枸杞50克,调料适量。用法:羊肉整块用开水煮透,放冷水中洗净血沫,切块;锅中油热时,下羊肉整块,用开水煮,姜片煽炒,烹入料酒炝锅,翻炒后倒入枸杞子、清汤(2000毫升),盐、葱,烧开,去浮沫,文火婉约1-1.5小时,待羊肉熟烂,去葱、姜,入味精。

调理功效:补肾养血;适用于肾阳亏虚而致月经少或点滴不净,色淡红或黯红,质稀,腰膝酸软,头晕耳鸣,或少腹冷,夜尿多,舌质淡,脉沉迟。

女性月经不准影响生育吗?如何调理呢?

 

3、地黄煮酒

材料:生地黄6克,益母草10克,黄酒200毫升。用法:将黄酒倒入瓷瓶(或杯)中,加生地、益母草,隔水蒸约20分钟,每次服50毫升,日服2次。

调理功效:活血止血;适用于血瘀所致之月经过多,色紫黑,有血块或伴小腹疼痛拒按,舌质紫暗或有瘀点,脉细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