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不吃奶粉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6:29

文章导读

有部分家长会发现自己的新生儿出现不吃奶粉的情况,导致这样的可能性是有几种的,比如新生儿对奶嘴的适应程度不够,或者对奶粉的味道不习惯等等。对于新生儿不食用奶粉的情况,家长们一定要尽快进行解决,这样才能保证孩子的身体营养吸收。

新生儿不吃奶粉是什么原因?

 

1.母乳喂养的婴儿不喜欢吃奶嘴

这是最常见的原因,大多数婴儿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如果宝宝不吃奶粉,那就应该考虑是不是奶嘴的问题。

新生儿不吃奶粉是什么原因?

 

2.不喜欢奶粉的味道

婴儿虽小,也有自己的主意,有自己的口味,宝宝有可能是不喜欢这个奶粉的味道。

新生儿不吃奶粉是什么原因?

 

3.宝宝不吃奶粉是到了厌奶期

4个月左右的婴儿逐渐成熟,一方面宝宝添加了`辅食,比较喜欢新口味的食品,对奶粉暂时失去了兴趣。由于器官的发育成熟,味觉各方面也发生了变化。可以慢慢让宝宝再重新接受奶粉。

4.喂奶方式不对

妈妈用奶瓶喂奶的时候,因为奶瓶的角度不当,压到舌头,宝宝喝不到奶,自然也就失去了兴趣。

5.宝宝有口腔或其他疾病时

也不爱吃奶粉,如果持续时间比较长,并且宝宝精神不好,就要考虑是否疾病所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