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荨麻疹会有什么样的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47

文章导读

新生儿荨麻疹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常见的情况有脂溢性皮炎、栗丘疹、痤疮等等,这些不同的种类也会有不一样的症状,比如脂溢性皮炎会有油腻性的鳞屑,比较常见于新生儿的头部或者脸部,所以家长们可以多对这些皮肤疾病进行了解的。

 

1.新生儿脂溢性皮炎

亦是新生儿常见皮疹,特征性皮疹为红斑和油腻性鳞屑,人们常称这种皮疹为“乳痂”,皮疹常见于头皮,亦见于颜面、耳、颈部。

新生儿荨麻疹会有什么样的症状?

 

2.新生儿粟丘疹

由未发育的皮脂腺形成,好发于眼周为主的颜面,亦可见于躯干、四肢、生殖器部位,散在分布,呈白色或黄色坚实丘疹,表面光滑,3~4周后消退,组织病理显示表皮样囊肿。

新生儿荨麻疹会有什么样的症状?

 

3.新生儿痤疮

见于前额、鼻部、面颊的闭合性或开放性粉刺,炎性丘疹、脓疱也会见到。

4.葡萄球菌性或链球菌性脓皮病

其疱液细菌培养为阳性。

5.红痱

主要见于夏季湿热环境,好发于皱褶部位,气候凉爽可自然消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