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鸡汤功效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10

文章导读

乌鸡自古以来既是益气、滋阴,美容最佳之品,红枣桂圆甚是补血、延抗衰老的佳品,枸杞又具有多种保健功效,将这几种食材搭配在一起,烹饪出来的乌鸡汤,除了美滋美味,还得属它的功效了,那功效小编已经搜索到,具体如下

乌鸡汤功效怎么样?

 

1、 抗衰抗癌。

乌鸡含有很非常多地维生素A、微量元素硒跟黑色素,它们具有抗衰老跟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功效。

乌鸡汤功效怎么样?

 

2、 调治妇科疾病。

乌鸡含有很非常多铁元素,具有滋阴补血、健脾的作用,能有效治疗女性月经不调、缺铁性贫血等病症。

乌鸡汤功效怎么样?

 

3、 养身防病。

乌鸡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素,且胆固醇含量极低,是高蛋白、低脂肪地滋补佳品。

4、提高儿童智力

有研究证明,乌鸡含有的DHA和EPA能够提高儿童智力,防止老年性痴呆症,预防脑血栓跟心肌梗塞。

5、 提高免疫力。

乌鸡含有人体不缺少地多种维生素、赖氨酸、蛋氨酸跟组氨酸等,经常食用行能有效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提高免疫力。

6、食用乌鸡可以提高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筋健骨。

对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性贫血症等有明显功效。适合一切身体者,尤其对体虚血亏、肝肾不足、脾胃不健的人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