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感冒能喝姜汤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49

文章导读

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尤其是忽冷忽热的天气更是增多了感冒的患者,很多人都会选择吃药或者喝姜汤的方法来缓解病情,但这些方法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就拿孕妇来说怀孕期不能吃药,所以感冒的时候就只能忍着了,因此有人问孕妇风寒感冒可以喝姜汤吗?喝姜汤对胎儿会有影响吗?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请往下看。

孕妇感冒能喝姜汤吗?

 

生姜

生姜味辛、性微温,入肺、胃、脾三经,入肺经外能发汗,内能化痰,入胃经又善温中止呕,因此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散寒、暖胃止吐、祛痰止咳、解毒等功效,因此对治疗感冒非常有效。

孕妇感冒能喝姜汤吗?

 

孕妇可以喝

其实孕妇是可以喝姜汤的,生姜性温寒,属药食同源,对孕妇和胎儿无伤害,因此孕妇是能姜汤的,此外孕妇喝姜汤还可以加入红糖,对身体更有利。

孕妇感冒能喝姜汤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