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甲有白点是怎么回事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00

文章导读

手指甲的健康程度关系到身体的健康,正常的手指甲是粉红色的。而有些人的手指甲发白还有一些明显的痕迹这都是不正常的。手指甲上如果出现了白点或是凹凸不平这也是身体出现了问题,详细了解手指甲有白点是怎么回事呢?

 

手指甲有白点是怎么回事呢?

 

1.神经衰弱

指甲上白点太多为神经衰弱的征照,黄色细点则是消化系统的疾病,手指甲上起小细粒则是药物中毒或是体内有寄生虫,建议及时就诊。

手指甲有白点是怎么回事呢?

 

2.营养不良体

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会使手指甲的生长异常,因而出现点状或是线状的白斑,是因为缺锌,可平时注意吃含锌高的食物。动物性食物中的锌吸收率较高,是人体中锌的主要来源。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为体质较差之兆。建议补充营养。

手指甲有白点是怎么回事呢?

 

3.缺微量元素

 

手指甲上有白斑或云母样,表示缺钙硅等微量元素,并有寄生虫,这种人易神经过敏,易烦躁,有习惯性便秘。可以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查,适量补充微量元素

4.慢性疾病:

最常被提到的是慢性肝病起的低白蛋白血症手指甲。应及时就诊,平时注意调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