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蒜香小龙虾这样做更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08

文章导读

小龙虾的做法是非常多的,普通的红烧小龙虾也已经不够新鲜,吃起来也不会有特别的感觉。所以不妨尝试一下小龙虾其他的吃法,比如说蒜香小龙虾就非常的美味,而且一些喜欢吃蒜的人,应该会很喜欢这道菜。蒜香小龙虾主要配料就是蒜,一定要多加一些蒜才能做的好吃。

蒜香小龙虾这样做更好吃

 

处理小龙虾

将小龙虾剪去腹部上的须子,洗刷干净,在头部眼睛往下部分都剪掉,并挑出虾头上的沙囊扔掉。将10克姜切成丝。将烤肉酱加白酒、水调匀,并加入姜丝,做成卤汁。将小龙虾放入保鲜盒中,倒入卤汁,抓拌均匀,盖上盖子,静置2小时。

蒜香小龙虾这样做更好吃

 

准备过程

将剩余的5g姜切成粒,将10g蒜切粒,5g小米椒准备好。炒锅中放入20g黄油,小火,融化后放入姜粒、蒜粒、小米椒,炒出香味。放入小龙虾及腌虾的卤汁,炒匀,炒一会儿至虾颜色变红。倒入锡盒中,送入预热至200度的烤箱中层。定时约20分钟。将剩的10g蒜切粒,5g小米椒切段,小葱切段。

蒜香小龙虾这样做更好吃

 

出锅

炒锅中放入20g黄油,小火加热融化。烤箱程序运行15分钟后,取出锡盒,将蒜粒、小米椒粒撒到小龙虾上,浇上融化的黄油。再将锡盒送入烤箱,继续烤至程序结束,取出后在表面撒上小葱段、熟白芝麻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