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弱视的这些症状,家长必须警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07

文章导读

很多家长都以为孩子看电视多了后,只会造成近视,但是却忽略了弱势的存在,小孩子的世界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这时有可能会在过度用眼后出现弱视,不会直接导致近视,针对这种现象,需要提前了解症状,早期做好预防,防止病情加重。

小孩弱视的这些症状,家长必须警惕!

 

弱视前期有哪些表现症状?

小儿的斜视弱视,多发生在高度屈光不正,而未能及时配戴适宜的眼镜片者,可发生于一眼或双眼,此种(斜视、弱视)在远视、近视及散光的患者均可发生,尤其以远视性质的屈光不正儿童多见,发生斜视弱视的原因,常常是由于未能形成足够的视网膜像刺激而产生的,若给其患者配戴适宜的矫正眼镜,视力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小孩弱视的这些症状,家长必须警惕!

 

弱视的主要临床表现有:

1,视力(包括配眼镜的矫正视力)£0.8;

2,有屈光不正;

3,可以有斜视存在;

4,可以有固视异常(一般占弱视的百分之28.5-百分之43.3);

小孩弱视的这些症状,家长必须警惕!

 

5,有拥挤现象或分读困难。弱视眼在有视力时,尽管视标大小、照度和距离相同,但是视标间隔不同所测视力的值不同;间隔愈疏,视力愈高,间隔愈密,视力愈低,这就是弱视特有的临床表现。

6,复绘图形失误,即不能准确复绘图形或复绘时起笔和止笔不能碰在一起。

弱视前期有哪些表现症状?发现自己的孩子患有弱视这种眼部障碍的时候,建议人们要能及时带弱视患者去正规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弱视现在有很多药物可以治疗而治愈的,希望弱视患者要能够正规治疗不要放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