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的大豆提取物,作用真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5:04

文章导读

大豆富含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可用于磨煮豆浆,豆奶,也是我国独有美食豆腐的原材料。现代科技十分发达,在提取提纯方面的技术十分成熟。而大豆提取物也是得益于科学技术的发展,一经开发出来,便以其独特的功效,广泛的被使使用。

这样的大豆提取物,作用真大!

 

异黄酮简介:

是黄酮类化合物中的一种,主要存在于豆科植物中,大豆异黄酮是大豆生长中形成的一类次级代谢产物。由于是从植物中提取,与雌激素有相似结构,因此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能够弥补30岁以后女性雌性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改善皮肤水分及弹性状况,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和改善骨质疏松,使女性再现青春魅力。大豆异黄酮的雌激素作用影响到激素分泌、代谢生物学活性、蛋白质合成、生长因子活性,是天然的癌症化学预防剂。

 

大豆异黄酮功效:

大豆异黄酮的分子结构和人体雌激素分子结构接近,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1、改善经期不适,防治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推迟更年期;

这样的大豆提取物,作用真大!

 

2、排毒养颜、延缓衰老;

3、女性雌激素分泌水平降低,防止骨骼钙质溶出的功能减弱,造成骨质流失,及时补充大豆异黄酮,可防止骨质流失,预防骨质疏松;

4、可使女性阴道上皮细胞的成熟度增加,阴道肌肉弹性增强,提高性生活质量;

5、大豆异黄酮对预防乳腺肿瘤,抑制肿瘤细胞活性有很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