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需要补充植物酵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6:26

文章导读

在人体分泌荷尔蒙的时候,还有思考的时候,愤怒的时候,睡眠的时候和运动的时候,都是需要以酵素为中心活动的,植物酵素不足还有可能会得慢性病,人体中有很多不同的植物酵素都有些自己的作用,所以及时补充植物酵素还是很有必要的。

为什么需要补充植物酵素?

 

1. 人类99%慢性病都与食用了垃圾食物以及酵素(酶)不足或缺乏有关。人体细胞每天进行6000种以上的“生物化学反应”,相对应必须有6000种以上的酵素(酶)都需要营养的供给,才能参与身体的代谢作用,不管缺了哪一种,不是生病就是死亡!

2. 良好的健康取决于所有代谢酵素(酶)能完美运作,因此我们必须确保身体能够食取到酶需要的营养来源,以达到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酵素(酶)能起到保健的作用。

为什么需要补充植物酵素?

 

3. 缺少酵素(酶)是现代人健康的第一杀手。豪尔博士50年的研究结论:“缺少酵素(酶)”杀死的人超过艾滋病、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意外事故数量的总和;从癌症到感冒,所有疾病都有一个总的根源——缺少酵素(酶)。

4. 现代生活对酵素(酶)的破坏剧烈。环境污染、垃圾食品、农药残留、食品添加剂、快节奏生活方式、透支体力、经常熬夜、用脑过度、抽烟喝酒,都会使身体内的酵素(酶)大量消耗。

为什么需要补充植物酵素?

 

5.体质分泌酵素(酶)。人的一生当中,体内生成的酵素(酶)是有限的,随着年龄增长,体内分泌的酵素(酶)从旺盛到不足;依靠摄取养料来合成酵素(酶)的能力逐渐下降,从而导致体内酵素(酶)的存量递减加剧。

6. 绝大多数现代人都需要补充酵素(酶)。酵素(酶)缺乏将给身体带来沉重的负担,影响顺畅的新陈代谢,从而导致机能减退、免疫力降低、消化不良、肠胃不适、体力不济等问题,而癌症、早衰、低血糖、内分泌失调、肥胖、便秘、肌肤老化、心血管病变等等就会趁虚而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