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病毒性脑炎的后遗症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5 16:27

文章导读

因为环境或遗传等因素,很多人的身体也不小心会染上各种病毒细菌,这些病毒细菌来回在身体中游走,可能会进入人的大脑,导致病毒性脑炎,病毒性脑炎,多发儿童和婴幼儿时期,最常见的后遗症包括有很多,不管是患者本身,还是正在备孕阶段的人,都要提前了解一下。

病毒性脑炎的后遗症是怎么回事?

 

1、环境原因:环境的或职业性地暴露于铅、一氧化碳或某一化学物质。使用某些药物或过量酒精摄入。缺乏睡眠、应激、或激素改变。停用某些抗忧郁和抗焦虑药物。

病毒性脑炎的后遗症是怎么回事?

 

2、遗传原因:在不同的家族里已发现有许多类型病毒性脑炎后遗症,并且有些家族被检测出某一特殊基因异常。

病毒性脑炎的后遗症是怎么回事?

 

这些基因异常可导致人体内钙、钾、钠以及其他化学物质代谢细微的改变。遗传因素通常不是直接引发病毒性脑炎后遗症因,但会间接影响疾病发展。基因能影响药物代谢途径,或者可导致大脑局部神经元畸形。

3、其他疾病:引起脑损害的疾病往往也是病毒性脑炎后遗症的原因。有时通过治疗原发病可以阻止病毒性脑炎后遗症发展。但也有病例,原发病治愈后仍继续发生发作。发作是否能停止取决于原发病的类型、受侵袭脑组织的部位以及脑损害的程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