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用芦荟来让自己健康又美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20

文章导读

我们可能每个人的家里的阳台上都会摆着一盆绿油油的芦荟,芦荟虽然很少开花,可是它却有很多神奇的功效和作用,这也是许多人会养一盆芦荟的原因。那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芦荟究竟有哪些功能和作用呢?

 

利用芦荟来让自己健康又美丽

 

美容养颜,润肤补水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用芦荟当做原料制作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其实比起用那些加工过的化妆品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如直接用新鲜的芦荟来制作一些原生态的面膜,坚持每天把芦荟的,只涂抹在脸上。坚持十几分钟,然后在一起干净,长此以往,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又嫩又滑。

消除粉刺和黑头

粉刺和黑头,现在是困扰许多年轻人的一个问题。尤其是鼻子上有很多黑头,会十分影响我们的美观。利用芦荟来涂抹在黑头和粉刺的地方,坚持几天,可以使这样的症状有所改善时间久了,黑头和粉刺自然而然的就会消失,比起一些化妆品来说,它的功效更是明显。

消炎杀菌,改善痘痘情况

芦荟除了滋润皮肤以外,还对于杀菌和消炎有着很好的作用。当我们的脸上出现痘痘的时候,可以用芦荟去涂抹消炎,而且芦荟温和不刺激,对于痘痘来说是非常好的。

缓解干裂的症状

在秋冬一些比较干燥的季节,我们经常会觉得我们的嘴唇会干裂,十分疼痛,我们经常会选用一些润唇膏来滋润我们的嘴唇,其实我们可以拿一些芦荟来涂抹嘴唇,芦荟滋润的质地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嘴唇干裂的情况,比起一些润唇膏来说,效果更是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