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眼罩有些什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16:21

文章导读

相信大家对于眼罩这种东西并不陌生,经常在睡觉的时候使用,这样更容易让人进入睡眠;其实眼罩的功效并不在于此,还可以消除眼疲劳、去除眼肿、敷冰散热、减少痛感等,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让其达到最好的功效。

戴眼罩有些什么作用?

 

第一,遮光,容易进入睡眠。我们是否试过因为阳光太刺眼又或是因为灯光的光线太亮,就算是闭上了眼睛也还会觉得白灿灿的,让人难以入睡,这样的情况下,我样可以使用眼罩来遮掩光线从而达到进入黑夜睡觉的效果。

戴眼罩有些什么作用?

 

第二,可以消除眼疲劳。有时候我们看书看电脑又或者是对着太阳光太久了,导致出现了眼痛眼酸的症状,那时我们可以使用水袋的眼罩来睡觉,这样可以减少眼疲劳。

戴眼罩有些什么作用?

 

第三,可以去除眼肿。 我们都伤心的时候,大哭的发泄一下怒火和烦恼,然后就会发现我们的眼睛变肿了变红了,这时候我样可以用水袋眼罩,把水袋拿去冷藏一下,之后戴上水袋眼罩可以去除我们的眼肿现象。

第四,可以敷冰散热。我们发高烧了,或是身体体温过高时,我们同样可以用冷藏过的水袋眼罩贴在额头上可以达到散热的效果。

第五,可以减少痛感。经期来临了,同样的可以拿热把水袋温一下,之后可以贴在我们的腹部,可以减少经期的不适和痛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