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巴皮肤发红发痒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7 13:03

文章导读

很多人的下巴经常会发现,因为多种因素导致皮肤发红发痒的症状,这种可以考虑是因为食物,衣物的不注意,经常有化妆品的过敏,都可能会导致患者这种反应和特征,平时为了避免这些不良的接触,平时一定要做好皮肤过敏的预防工作,平时也要保持心情的舒畅,注意观察气温变化,做好局部的清洁。

下巴皮肤发红发痒是怎么回事

 

下巴皮肤过敏是什么原因

引起过敏的因素很多,比如药物,食物,衣物,花粉,化妆品等等。治疗应从两个方面着手:阻断过敏源和抗过敏治疗。尽可能地找出发病诱因并将之除去。

下巴皮肤发红发痒是怎么回事

 

如慎防吸入花粉、动物皮屑、羽毛、灰尘、蓖麻粉,避免接触致敏物,禁用或禁食某些对机体过敏的药物或食物品等。如因冷热刺激而复发者,不应过分回避,相反应该逐步接触,逐渐延长冷热刺激的时间,以求适应。

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如急性扁桃体炎、胆囊炎、病毒性肝炎、阑尾炎、肠道蛔虫病等,以杜绝病源。平时保持精神欢乐,心情舒畅。同时还应注意气温变化,随气温变化增减衣着,加强体育锻炼。

下巴皮肤发红发痒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