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痔疮有简单有效的方法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7 12:57

文章导读

痔疮的危害比较大,治疗痔疮的方法非常的多,如果痔疮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小妙招来进行治疗,同样能够达到缓解疼痛,预防肿胀的作用,比如说可以用马齿苋加鸡蛋来治疗,也可以用杨树条煮水来治疗,一般也能达到不错的功效,当然,正规治疗也是不能缺少的。

1.马生菜(马齿苋)加鸡蛋治痔疮

笔者患痔疮20多年,经中西医多次治疗都没治好,前年得一方才治好。此方很多人用后也都有效。其方:马生菜尖49个,每个约2厘米长,洗净切碎,用锅煮。7只鸡蛋(要小鸡蛋,大了吃不下),打好倒入煮马生菜的锅里,开锅3分钟即可,不放佐料。早晨空腹一次吃完,轻者一副,重者二副,内痔、外痔、混合痔都有效。

治痔疮有简单有效的方法吗

 

2.杨树条沸水治痔疮

我把自己10年前治疗痔疮的过程写出来,供参考。用当年生的杨树条,剪成7-10厘米长一条,共20条,放在锅里,加水2500-4000毫升煮沸(用土井水,不要自来水),至水发红时为止。煮好后立即倒入盆或新痰盂内,脱下裤子坐盆,用蒸汽熏治,初时发痒,时间长了微痛,可以移动一下,待水温下降到不再烫手时,再用水轻洗患部第二天即愈。如今已12年,未再犯

治痔疮有简单有效的方法吗

 

3.热水烫洗治痔疮

我已81岁,20岁那年就患上混合痔。几十年来,我一直使用热水烫洗法治痔疮,很有效。水的热度有点烫手,但也不是烫得下不去手,把这种热度的水放在盆里,人就蹲在盆上,用手把热水撩到肛门上冲洗,要连续冲洗二三十下,使肛门感到热水的刺激而收缩。最近,我又有一次内痔出血,只用热水洗3次就完全好了。我的体验是,用热水多次冲洗到肛门后边,即脊椎骨最下边的那个部位,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