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喉咙干痛要多注意补充这东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7 12:57

文章导读

进入了冬天的气候后,外面的风很大,吹的空气很干燥,所以在平时出门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多喝水,很容易出现喉咙干痛的症状,喉咙的干痛,在平时可以做好相应的步骤和预防,少喝些姜糖水,每天早晚喝水,随身准备水,可以多喝些茶叶或饮品缓解喉咙干燥,及时的给身体补充水分。

喉咙干痛要多注意补充这东西

 

早起喉咙干——冬天早起口干喉咙疼怎么办

工具/原料

冬天

口干喉咙痛

方法/步骤

首先对于我们每天早上起来后感觉口干喉咙疼的现象,我们可以喝一些姜糖水,就是用生姜和红糖熬制成的姜糖水,它可以有效的缓解每天早上起床后口干喉咙疼的症状。

喉咙干痛要多注意补充这东西

 

其次就是我们每天要多吃一些梨子,因为梨子具有润肺的功能,所以多吃梨子也可以缓解和预防每天早起后口干和喉咙疼的症状。

喉咙干痛要多注意补充这东西

 

再次就是每天喝一些绿茶,因为绿茶性凉,它具有止津止渴的功效,当然也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所以多喝一些绿茶也可以有效的缓解和预防早起后口干和喉咙疼的症状。

还有我们可以经常的在嘴里含一些冰糖,因为冰糖性平偏凉,它具有补中益气,养阴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所以多吃一些冰糖也可以有效的缓解和预防早起后口干喉咙疼的现象。

还有就是我们每天可以多吃一些想金橘这样新鲜水果,因为金橘富含维生素A、B1、B2、C及钙等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每天早起后的口干和喉咙疼的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