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皮嵌顿若不及时治疗,会引起严重疾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7 12:47

文章导读

包皮嵌顿是许多的男性都有可能患上的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出现包皮嵌顿的时候如果不能及时把包皮恢复,就可能会引起一些疾病,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导致龟头坏死。所以患上包皮嵌顿的时候要及时到医院采取治疗,一般在医院进行复位后,包皮嵌顿现象都会得到恢复的,那么患上包皮嵌顿怎么办呢。

包皮嵌顿若不及时治疗,会引起严重疾病

 

1.方法一

发生嵌顿包茎后,患者可先试着自行复位。先用一手紧握阴茎头冠状沟包皮水肿处一至二分钟,使水肿逐渐消退。然后用左手拇指及食指捏住阴茎头同时向外拉,再用右手将冠状沟的包皮环向后拉,使包皮皱折部变平,这时放开左手,右手用力将包皮狭窄部向龟头部推移,龟头就会缩入包皮内。

包皮嵌顿若不及时治疗,会引起严重疾病

 

2.方法二

在患上包皮嵌顿这个疾病的时候,患者是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的,如果患者没有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的话,肿胀的情况就可能就会进一步的严重,所以在这个时候的话,患者有可能就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况。

3.方法三

男性朋友在患上包皮嵌顿这个疾病的时候,家人没有及时的去当地医院进行治疗的话,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就可能会出现不能自由活动的情况,同时还可能会出现局部出现水肿情形,有剧烈的疼痛感。

包皮嵌顿若不及时治疗,会引起严重疾病

 

4.方法四

患上包皮嵌顿这个疾病的时候,患者不要去草丛堆里面,因为在里面是有很多细菌哦,而且在平时的时候,患者最好是按照多餐少食的发生吃东西,这样的话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的情况,在吃饭时也不要吃的太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