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运动怎么减肥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曼妙身材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8 16:40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曼妙身材,那么面对自己僵硬的姿态该怎么从中下手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瑜伽减肥运动,帮助你柔软身体,练出好身材。

鸟王式

肩胛骨僵硬、平衡能力差的人想要做鸟王式,可以坐在椅子上完成这个动作,有效的缓解每天背包给肩部带来的负担。保证臀部全部坐在椅子内,跷二郎腿一样,翘起的那只脚要盘住另一条腿,两条腿要夹紧。然后两条手臂手掌向下一字平举后,再在胸前交叉成X型。两手肘同时向上弯曲,手背在面前相对。然后错开两手手掌,扭转手腕,使两只手掌合十。最后慢慢弯下腰,手肘不要与腿相碰。

大敬拜式

以猫式动作开始,脚尖踮地,双腿伸直,脚跟踩地,手臂伸直,臀部向上,背部和手臂形成一条直线。身体呈倒v型。用鼻子均匀呼吸10次后,脚跟离地,双膝弯曲,回到猫式位置。

牛面式

一只手握住另一只胳膊肘,让肘关节尽量贴靠近脑后。然后在从下方与弯曲的手相握住。Tips:如果无法两手相握,可以用一条毛巾做为辅助,但一定要保证胸腔到手臂的最大限度拉伸。

坐姿前弯式

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吸气时候,双手向上伸。吐气,身体向前伸,双手抓住脚掌,双腿保持伸直。(如果柔软度不够,双腿可以稍稍弯曲)呼吸,让上身更加贴近双腿。然后,双手向上伸,恢复坐姿,放松。

平衡木式站立

身体自然站立,双脚交错,右脚在前;目视前方,挺胸收腹,做3次腹式呼吸。双臂挺直上举,大臂贴近两耳;双手掌心相对,十指相扣于头顶,食指伸直,其余手指互相弯屈紧扣。绷紧肩膀和臀部的肌肉群,以臀部为轴心,身体和手臂一起向前倾斜,同时右腿向上抬起,直至整个身体呈一条和地面平行的直线;手臂尽量前伸,面部向下,腹部收紧,右脚尖向后绷直,全部身体重量由左腿支撑,整体看上去就像体育比赛中的平衡木一般。坚持此姿势1分钟后,换右腿支撑身体,重复以上动作。每侧各做3次。注意手臂和腿部保持和地面平行,不要下垂,一定要和腰腹部呈一条直线,否则无法锻炼到肩膀和大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