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激素脱发症状有哪些呢?怎么解决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16:31

文章导读

脱发是近年来比较常见的现象,主要以男性为主。因为现代男性承担了较大的生活压力,头脑使用过度导致头发生长的根基出现问题,头发根基不稳就容易脱发的现象。其中,雄性激素导致的脱发是主要原因,下面就来看看雄激素脱发症状有哪些呢?怎么解决呢?

雄激素脱发症状有哪些呢?怎么解决呢?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又称为:脂溢性脱发、男性脱发 或遗传性脱发状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瘙痒明显。多发生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壮年。

雄激素脱发症状有哪些呢?怎么解决呢?

 

症状:

1、患者一般头发细软,有的还伴有头皮脂溢性皮炎症状。开始逐渐自头顶部脱发,蔓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症延及额部,继而弥漫于整个头顶。

2、头皮油腻而亮红,结黄色油性痂。 脂溢性脱发是一种永久性脱发,有些男性在发育后,即开始出现脱发,进而头发油腻发亮,头皮屑慢慢增多,经常出现奇痒,有时头发干枯无光泽,只要用手抓一抓,头发就会脱落,特别是两侧额角还会发生慢性弥漫性脱发。

雄激素脱发症状有哪些呢?怎么解决呢?

 

解决措施:

1、合理饮食

男性脱发高危人士应该远离过于油腻、甜、辣的 食 物,增加膳食中谷物、蔬菜、水果的比重,多吃黑豆、黑芝麻、蛋等含铁、钙丰富的食物,增 加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鱼。洋快餐中油炸食品偏多,不要常吃。

2、适度洗发

洗发太勤或者太少都不好,比较合适的时间是每周两到三次,洗发水温以40度左右为宜;洗发时轻轻按摩头皮,既能清洁头皮,又能促进 头皮血液循 环;洗发剂要选 用无刺激性的。洗发后,最好让头发自然干,如果使用吹风机,要注意风的温度不能太高,风过热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经常梳头,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的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增强发根部的血液供应和营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