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脚底能够减肥吗 三招帮你轻松搞定瘦身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8 16:36

很多女性为了减肥可想了很多种,然而有的人却收效甚微。听说按摩脚底可以减肥?其实正确,关键是要看你能否找到正确的按摩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敲打脚底

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拳头敲击脚底,这样做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是内脏排毒功能增强,使体内血管的排泄功能畅通无阻,加快燃脂速度。做法:以脚掌为中心,有节奏的进行,以稍有疼痛感为度,每只脚100次左右即可。

双脚晃动

如果全身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发生内脏功能失调和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会出现体能毒素不能及时排除,新陈代谢速度过慢造成脂肪堆积,造成肥胖。做双脚晃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做法:仰卧在床上或地板上,先让双脚在空中晃动,然后像踏自行车一样让双脚旋转。持续2分钟,全省血液循环立即通畅,燃烧脂肪,且有助于改善睡眠。

赤脚行走

这个方法最大的优点是使掌心得到锻炼的机会,掌心是保持按摩平衡的重要部位,行走时尽可能让掌心得到刺激,可尝试走卵石路,或在家中准备一块带圆润突起的席垫。做法:让五指分离运动也是赤脚行走的一大优点,为了减肥和身体健康,在家中尽可能的让双脚从鞋袜中解放出来,赤脚行走。坚持2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