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手麻是哪些病前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5:33

文章导读

手麻的感觉很多人都知道,有的人睡觉起来后也会出现手麻的情况,因此很多人对手麻的问题都不怎么关注,甚至不会联想到疾病的可能上去。双手发麻在临床上也是一些疾病的症状表现,如果长时间都有双手发麻的症状,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尽快到医院去检查治疗,那双手麻是哪些疾病的前兆?

双手麻是哪些病前兆?

 

1、颈椎病

由于颈椎的一系列病理变化,脊神经跟很可能受到压迫,牵拉和刺激,导致手指发麻,肿胀。

双手麻是哪些病前兆?

 

2、短暂性缺血发作

因为血液粘稠度增高,晚上睡觉时血流相对缓慢,这些因素就会导致一次性脑缺血而引起的手指单侧发麻。

双手麻是哪些病前兆?

 

3、中风

中风患者常常会出现头痛,头晕,肢体麻木,舌头肿胀等情况。手指发麻也是症状之一。

4、糖尿病

糖尿病会引起多种并发症,如果周围神经病变,就会出现四肢发麻等感觉。

5、类风湿性关节炎

手指发麻是早期的症状之一,严重的会关节疼痛。

6、腕管综合症

主要是腕部受伤,骨折,脱位,扭伤或腕部劳累过度引起腕横韧带增厚。手指麻木无力是其症状之一。

7、手机肘

主要是因为平时用手机接听电话或者用弯着手臂枕着睡造成的,压迫神经线,导致手指发麻无力。

8、末梢神经炎

长期吸收消化功能差,营养不良,导致缺乏维生素 B1,也会引起手指发麻,所以平时要注意营养的吸收。

9、慢性酒精中毒

对于一些经常喝酒的人来说,手指发麻极有可能是酒精慢性中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