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能增加免疫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5:38

文章导读

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其实除了日常的锻炼之外,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的。锻炼是可以促进身体细胞的活动,这样抵抗外界的病菌就会更加有效,如果通过饮食来帮助的话,细胞的营养活性也会提高起来。常见的增强免疫力食材有萝卜、猕猴桃、苹果等等。

吃什么能增加免疫力呢?

 

萝卜。

有句俗语这样讲:萝卜上市,医生没事。萝卜中含有维生素B群,β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其他矿物质。萝卜可以解毒,改善焦躁不安,防止骨质疏松等功能。

吃什么能增加免疫力呢?

 

猕猴桃。

猕猴桃又称奇异果,其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的含量较高。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十倍左右。它被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果实中的Vc、Mg及微量元素含量最高。

吃什么能增加免疫力呢?

 

苹果。

在英国有“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说法。苹果不仅可以调节肠胃功能,降低胆固醇,降血压,防癌,减肥,还可以增进记忆、提高智能。所以多吃苹果还可以让我们变得聪明哦。

大豆。

大豆有植物肉类的说法,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女性特别好,而且大豆可以抗癌,多吃大豆可以养颜并且大豆能够在女性经期起到保护卵巢的作用。女性多食大豆能够保持年轻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