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个月的婴儿不吃奶粉咋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3:47

文章导读

如果孩子刚刚两个月,这时候饮食调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孩子不喜欢吃奶粉,这时候作为母亲来说,一定要了解孩子的一些生活习性,要掌握一些孩子的饮食技巧,比如说在给孩子喂奶粉的时候,最好要保持周围环境安静一些,光线最好要暗一些,另外一定要少喂,等到宝宝饿的时候再喂,这样都能够促进宝宝吃奶粉的效果。

两个月的婴儿不吃奶粉咋办?

 

1、,喂奶时房间其它人回避

有条件的情况下,喂奶时房间里最好只有妈妈和宝宝,平时有很多人陪着宝宝玩耍的家庭,在宝宝吃奶的时候,其他的人可以暂时回避一下(奶瓶宝宝也是如此);

2、光线可以暗一点

喂奶的小环境光线可以暗一点,最好没有嘈杂声音的干扰。

两个月的婴儿不吃奶粉咋办?

 

3、安静一些

对于个别超级敏感的宝宝,吃奶的时候可以暂时拔去电话线,关掉手机。

4、少喝多喂。

如果宝宝不喜欢喝奶粉,可以一次少给宝宝冲,等宝宝喝完了,再想喝时继续给他冲。不要一次冲太多,宝宝喝不了,喝的有些顶了,下次就不喜欢喝了。

两个月的婴儿不吃奶粉咋办?

 

5、等宝宝饥饿时喂奶粉

。如果宝宝不喜欢喝奶粉,很可能是宝宝有些饱腹,肚子里没有多余的空间和奶粉了。这时不要硬让宝宝喝,最好等宝宝饿了再给他喝奶粉,宝宝会比较快的喝下奶粉。

6、玩一些有助于集中注意力的小花招:

如用歌声吸引他,久而久之就会摸索出规律—哪些歌对哄吃奶有效果,哪些只能起到相反的作用;或者利用些小道具一块小方巾、一个旧奶嘴或者一个旧奶瓶。仿佛是进行一个仪式般,发现几个能让宝宝握着就能安心吃奶的道具,到吃奶时就拿出来,让宝宝安心进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