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取环月经会推迟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6:43

文章导读

取环所说的环就是节育环,也是为了避孕所使用的一种工具。上环的女性朋友如果需要取环的话,在之前是需要做好一些注意事项的,包括要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几天进行。一般取环之后出现了月经推迟的现象也是正常的,因为取环之后,子宫的环境出现一些相应的变化,所以月经受到影响是正常的。

取环月经会推迟吗?

 

取环后月经推迟怎么回事

大多女性取节育环后月经会出现推迟现象,这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因为女性取节育环后子宫环境发生了变化,对月经期也就会有一定的影响。

取环一般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取环后禁房事2周,这样就错过了排卵期。目前专家们的意见是取环后应该用避孕套避孕3~6个月以减少胎儿畸形的发生率。

取环月经会推迟吗?

 

另外,取环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取环后注意如有发热、腹痛、出血多于月经量等异常情况,及时来医院就诊。

2、取环术后休息一天,两周后禁止夫妻生活及盆浴。

3、如不打算怀孕,取环后要选择其它避孕方法。

取环月经会推迟吗?

 

取环后多久来月经?

通常在女性取环后的4到6周就会来月经了,但是因为一些女性身体情况不同,导致取环后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女性正常的取环是不会影响月经周期的。但是因为个体之间有许多的差异,导致女性取环的时间会发生提前,甚至是推迟。

此外,对于女性取环后月经不正常,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可能就会好转的。同时,女性取环后如果发生了出血,或是腹痛等比较严重的情况时,需要积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避免取环后女性不适,影响女性的健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