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过敏是否能吃鸡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6:58

文章导读

鸡蛋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物,其营养丰富,口味独特、并且价格也比较公道,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然而鸡蛋也并不全都是好处,对于皮肤过敏是否能吃鸡蛋人们一直心存疑问,鸡蛋属于发物,鸡蛋中富含蛋白质,对于一些蛋白质过敏的人来说,无疑就像毒药一样,对于皮肤过敏人群不应该食用鸡蛋。下面是详细介绍。

皮肤过敏是否能吃鸡蛋?

 

对于人体来说,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属于异种外来蛋白。也就是说,不是人体自身体内的蛋白质。像这样的外来蛋白质对于人就是抗原,和细菌,病毒等等一样,会被免疫系统识别为体外抗原,立即引发一系列免疫反应。

某些体质比较敏感的人群,对于这种异种蛋白特别敏感,免疫系统系统往往作出过度地反应,产生大组胺等从而引发变态反应,这就是俗称的过敏。

皮肤过敏是否能吃鸡蛋?

 

另外,往往第二次遇到相同过敏原会产生更大的反应,这是因为机体已经产生了特异性抗体,因此产生的免疫反应更为剧烈。轻度的可以引起荨麻疹,重度的甚至导致休克,死亡。

皮肤过敏是否能吃鸡蛋?

 

下面我们了解一下皮肤过敏可以吃鸡蛋吗?

1.通常鸡蛋和牛奶都属于蛋白质类的食物,如果患者本身对蛋白质过,那么在治疗阶段就要避免摄取蛋白质的食物。

2.相反,如果引起患者过敏的源头并不是鸡蛋等蛋白质的食物,那么患者在治疗期间食用鸡蛋是可以的。

3.如果不确定鸡蛋是否是过敏源,过敏期间就最好谨慎使用。建议再去咨询医生,查明自己的过敏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