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耳根泡水喝的神奇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7:44

文章导读

折耳根又名鱼腥草,既是药材又是美食,折耳根除了做菜吃,还可以煲汤,炖肉,不过这些吃法会让人觉得非常麻烦,处理起来也是需要花费时间的,平时可以购买已经处理好的折耳根拿回来泡水喝,非常适合办公室的人们,折耳根泡水不光是可以治疗炎症,还能缓解多种病症。

折耳根泡水喝的神奇功效

 

鱼腥草的功效

清热解毒,利尿消肿。 治肺炎,肺脓疡,热痢,疟疾,水肿,淋病,白带,痈肿,痔疮,脱肛,湿疹,秃疮,疥癣。

折耳根泡水喝的神奇功效

 

鱼腥草的作用

1、抗病原微生物作用,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流感杆菌、肺炎双球菌。

折耳根泡水喝的神奇功效

 

2、利尿作用,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也用于尿路感染的频尿涩痛。

3、增强免疫系统作用,提高慢性气管炎患者白血球的吞噬作用。

4、抗肿瘤作用,提高癌细胞中的CAMP而抑制艾氏腹水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