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额头痘痘方法有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7:07

文章导读

额头出现痘痘的情况,有可能是身体出现胃火旺盛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大家先对身体进行调理和降火,看是否有缓解的趋势。出现痘痘其实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同时痘痘的出现也有可能是身体某个部位上火而导致的,所以可以先找出原因后再进行治疗。

治额头痘痘方法有什么呢?

 

1.清洁

白天,早上使用洗面奶,也是选择符合自己的产品就可以了(个人推荐就泡泡状的比较好),早晚都要洗的。这样可以让你皮肤保持干净,不会堵塞毛孔,尽量减少痘痘生长的机会。

治额头痘痘方法有什么呢?

 

2.去角质

一个星期去两次就足够了,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皮肤状态,皮肤容易伤害的就一次就可以了。避免角质堆积、阻塞毛囊口,引发细菌滋生而产生粉刺。

治额头痘痘方法有什么呢?

 

3.控油

很多时候,痘痘的位置的出油情况都会比其它部位多,所以对全脸或局部控油视肤质而定,洗面也不要太多,一两次就足够了。中干性肌肤或熟龄肌肤可省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