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痘秘方有哪些是有效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6:59

文章导读

许多女性朋友都会比较在乎自己的脸部长出痘痘,毕竟痘痘会影响到皮肤的美观和健康。想要有效的祛除痘痘,就可以利用一些健康而且有效的秘方。珍珠粉加上鸡蛋清,其实是比较多人使用的方式,因为珍珠粉可以有增强脸部皮肤细胞的活性,而鸡蛋清可以让皮肤更加滑嫩。

祛痘秘方有哪些是有效的?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钱的基础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产品雪肌精。这个比较贵,但是大部分mm使用还是有显著的效果,它可以对整个脸部进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纸面膜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药用雪肌精里面。

2)将完全浸有KOSE药用雪肌精的面膜纸贴在脸上,敷大概10分钟,再涂上面霜。 大概一个星期三次就够了。

祛痘秘方有哪些是有效的?

 

2.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费用: 一个鸡蛋0.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祛痘秘方有哪些是有效的?

 

3.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

2)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费用: 酸奶250ml/2元,一包珍珠粉10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