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掉好厉害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6:55

文章导读

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的朋友是会出现掉头发的情况,如果大家不懂得如何去缓解和治疗,就会出现头发越掉越厉害的情况,到时候再进行治疗就会更加困难了。导致掉头发厉害的原因一般会有脂溢性脱发、病理性脱发、感染性脱发等等,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找出对应的病因。

头发掉好厉害是什么原因?

 

脂溢性脱发:

常常出现在中青年身上,表现为头皮上有较厚的油性分泌,头发光亮,稀疏而细,或者头发干燥,头屑多,无光泽,稀疏纤细。

神经性脱发:

斑秃亦叫圆形脱发、俗称鬼剃头,中医又谓之油风。患者常在发病前有精神上的打击,但是脱发部位的毛囊是存在的,待病因解除后,毛囊可能会重新长出正常的头发。

头发掉好厉害是什么原因?

 

病理性脱发:

主要由于病毒、细菌、高热对毛母细胞有损伤,抑制了毛母细胞正常分裂,使毛囊处于休克状态而导致脱发,如急性传染病、长期服用某种药物等。

疤痕性脱发:

由于感染、烫伤、烧伤、创伤及电击伤等使头皮形成疤痕、使毛囊受损引起的脱发。

头发掉好厉害是什么原因?

 

感染性脱发:

细菌感染可以引起脱发,头部脓肿性凿性毛囊周围炎、瘢痕疙瘩引起性毛囊炎和脱发性毛囊炎均可导致永久性瘢痕性脱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