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fp正常值是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6 16:57

文章导读

肝脏是人体内的重要器官,肝脏异常或者出现损伤的时候,除了可以通过症状判断,还是需要做一些专业的检查。afp指的就是甲胎蛋白,肝脏如果有肿瘤要做检查也需要检查afp这项临床指标。afp也有一个正常值衡定肝脏是否有异常表现,男性和女性的正常值也不一样那么afp正常值是多少?

afp正常值是多少?

 

酶联免疫法AFP正常值≤25μg/L最常用的定量试验为放射免疫法(正常值为0~25ug/L),若超过25ug/L为阳性,若再25~400ug/L之间为低浓度阳性,超过400ug/L即为高浓度阳性。

afp正常值是多少?

 

人类的AFP属于α球蛋白,电泳运动在白蛋白与球蛋白之间,分子量约为64,000—72,000,沉淀系数为4.5。此蛋白约有18种 氨基酸组成,碳水化合物约占4%。来源于胎儿的AFP呈一致电泳运动,从肿瘤来者含有4种变异体或叫亚成分,其电泳运动有轻微差别,这种差别主要在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上而不在肽链的改变。

afp正常值是多少?

 

甲胎蛋白(α-fetoprotein,αFP或AFP)主要在 胎儿肝中合成,分子量6.9万,在胎儿13周AFP占血浆蛋白总量的1/3。在妊娠30周达最高峰,以后逐渐下降,出生时血浆中浓度为高峰期的1%左右,约40mg/L,在周岁时接近成人水平(低于30μg/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