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遇到渣男怎么办?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沦为炮友_TOM生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到渣男怎么办?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沦为炮友

2018-02-07 14:56 pclady   

 遇到渣男怎么办?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沦为炮友

在感情上,许多男人都喜欢玩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小把戏。能够理解的是,男人天生好动贪玩,特别对于妈宝男来说,无论他怎么调皮、怎么破坏,最后都有大人们收场,他不用负责,被责骂后指示抹干眼泪继续调皮,这是他的天性。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肯负责任的男人,只是不多,遇见了就好好珍惜,遇不到也别怪命运。

不相信?不妨问问周遭的已婚男同事,他们结婚有多少是出自心甘情愿?看穿了这一点,你就不会一边抹着鼻涕骂渣男,一边抹眼泪哭着求不分手了?

接受这个从公主到宫女的变化:他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了你,就像投资,回报到手心满意足,又何必再往里投入呢?除非你有把握让他一辈子把你捧为女生,否则得到你是既成事实,你只能被动的接受。毕竟爱情没有永恒,”我的眼里只有你“它的确就只是首歌而已。

他不联系你,你又何必联系他:男人在玩游戏、专心欣赏一部电影的时候,你的来电、你的短信就被自动判定为”骚扰“,换言之,如果你的追求者在微博、微信上疯狂的at你,总是那么几句嘘寒问暖、没营养的话题,久而久之你会不会烦?你怕他走?你爱的人有多少个是镶钻的”王老五“?他没钱没车没约会,没有好皮囊,当他兜兜转转发现找不到更好的,自然会回到你身边。

公主要有自己的”带刀侍卫“保护自己:你的侍卫可以是男闺蜜、朋友、蓝颜知己,不经意间透露在他面前分享你男闺蜜的一些小趣事、任醋意滋生蔓延,才能让他意识到“失去”,保持男性动物的猎食警觉性。前提是,和男性友人不要过分靠近,更是千万不要和他们暧昧,最后伤自己的男人也害了别人女友,这不值得!

他要你消失,你就消失:收起平日嘘寒问暖“骚扰”他的贱样,你的工作、生活统统很忙、对他视若无睹。他若问起,你为什么这么久不来骚扰?你答:亲,你不是巴不得我消失吗?

切忌婚前同居:同居后你的一点一滴都被看在眼里,比如乱买衣服、不如刮毛刀乱丢,内衣两天不洗、浴室地漏头发一堆......要知道你的男人即使根本不在乎自己胡子拉碴,但他可在乎你的整洁,在他心里,你的这些邋遢统统减分、直到负分他找个机会彻底离开你。可是万一见不到他你一刻都忍不了怎么办?甜蜜温馨不是不可以,这也不是解放前,你可以安排在特殊的日子,情人节、生日、节日......但千万别婚前就朝夕相处!古人说的好,两情若在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