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女生分手了怎么办?作为弱势一方如何走出阴影_TOM生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分手了怎么办?作为弱势一方如何走出阴影

2018-02-07 14:57 pclady   

 女生分手了怎么办?作为弱势一方如何走出阴影

男女之间在分手这个环节,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是不一样的。但据了解,女性分手之后大多数会情绪低落而后从阴影中走出来,而男人分手之后一开始会是没那么失落而后因想念对方的好而十分低落。不过,对于作为恋爱中弱势的一方,女生怎么走出失恋的阴影呢?

[向他人诉说] 失恋了心里都是难过、失望的,郁闷的心情难以排解。那就去和闺密、好朋友们说说吧,说说你的委屈,说说你的难受,有人听有人安慰心情就会好很多。

[多读书] 谈恋爱的时候生活中多了一个人,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给了那个人,现在那个人离开了,自己有大部分时间都空出来了,这个时候会更失落。那么何不读读书呢?不管是名著还是小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可以吸引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投入进去,本来空闲的时间变得丰富了,也不会那么空虚、失落了。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失恋了需要让自己冷静的想想,反思过去,展望未来。去一个美丽的地方,让自己有独自思考的机会和时间,想开了心情就变好了,不会那么郁闷,而且旅行的过程中让你可以注意到其他的事情,不会固执于分手这件事情。

 

[结交新朋友] 新的朋友让你对社会有新的认识,有新发现,新朋友总是能给你带来新鲜感和好心情。那么多去一些社交场合或者平台结交新的朋友吧,忘记分手和前男友那些事。

[和过去划界限] 和前男友谈了一段时间肯定会留下很多共同的回忆自己历史遗留物品,一些礼物或者是信。那么把这些都收起来吧,如果你注定不能和他在一起,留着这些不过是在提醒自己曾经自己有多爱他。包括他的朋友自己和他的圈子有关的东西,删了或者屏蔽,让这个人彻底从生活中消失。

6[追回来] 这种情况仅适用于你对他太多执着,而他对你仍有感情,没有不忠、没有背叛。那么你就可以尝试着把他追回来,相爱的两个人为何不在一起。使出你的小女生招式勇敢的出击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