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醋香蕉减肥法有什么禁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5:22

文章导读

醋可以软化血管,但是过多的醋会烧伤食道并且有可能会腐蚀胃粘膜等不宜身体的害处,并且过多的食用醋会妨碍到钙的代谢,可能会导致骨质疏松,只靠食用苹果醋泡香蕉,并不控制摄入的热量也是不会起到减肥效果的。

苹果醋香蕉减肥法有什么禁忌?

 

1.一般人在用这种减肥法的时候,一次就是三匙的醋,粗略地计算,一匙的醋就是10毫升,三匙的醋就是30毫升,每天喝三次,就大概是90毫升左右,一天喝醋的最高上限是30毫升,所以这样的减肥法,过多地摄入了醋。

苹果醋香蕉减肥法有什么禁忌?

 

2.醋若食用过量,会灼伤食道、腐蚀胃黏膜。且有碍钙质的代谢,损害骨头的坚硬度,容易造成骨质疏松。若是为了减肥而变得骨质疏松,那就得不偿失了。

苹果醋香蕉减肥法有什么禁忌?

 

3.另外,虽然香蕉内含有丰富的糖和纤维物质,有利消化和通便,但是香蕉中有较多的镁元素,空腹吃香蕉会使人体中的镁骤然升高而破坏人体血液中的镁钙平衡,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于身体健康。

4.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光是一天喝三汤匙的醋,完全不去调整饮食,也没有控制总体热量的话,是完全不可能变瘦的。因此,各位减肥达人还是双管齐下更为保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