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冬瓜减肥法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5:28

文章导读

红豆冬瓜汤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并且红豆具有去除体内湿气,消肿利尿的功效,可以将身体中的水分通过尿尿的方式排除,达到消肿瘦身的效果,冬瓜有着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减少体内废物的囤积,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红豆冬瓜减肥法怎么做?

 

功效:红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物质和各类矿物质,因此对于消肿利尿有一定的功效,可以将体内多余的废物以尿液的形式排泄出来,而且红豆中的石碱物质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速度,因此可以达到明显的排毒消肿功能,让瘦身变得更加快速。另外,冬瓜在夏季具有清热解毒的功能,而且对于排尿也有一定的成效,所以可以帮助快速地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减少废物囤积在体内的囤积,从而让减肥的效果更加明显。

红豆冬瓜减肥法怎么做?

 

烹调方法

1、准备适量的冬瓜、红豆和各种调味料。

2、将红豆放在热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后捞出,加入适量的水将红豆煮熟。

红豆冬瓜减肥法怎么做?

 

3、将冬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块状。

4、将冬瓜放在煮熟的红豆汤里,盖上锅盖用大火煮。

5、直到冬瓜变透明之后加上各种调味料辅以调味,就可以直接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