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期间全身发痒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4:40

文章导读

怀孕期间孕妇的皮肤本身就会比平时更加的敏感,所以孕妇全身发痒可能是衣物过敏,或是用的沐浴露不太合适,所以刺激到了皮肤,使皮肤发痒,也可能是因为胆汁淤积所导致的因为子宫压迫到器官所以会造成皮肤发痒。

怀孕期间全身发痒什么原因?

 

1.胆汁淤积

这种是因为子宫压迫器官造成的,会造成四肢很痒,而且皮肤没有任何的斑点,但是很痒的。去医院查一个血常规看一下就知道了。其实这种情况对宝宝稍微有些影响,要遵医嘱。

怀孕期间全身发痒什么原因?

 

2.衣服刺激

我有个朋友也是在怀孕的时候身体莫名地发痒,最后发现是衣服的刺激,因为怀孕的时候本身就是敏感的时候,皮肤也是一样,有的人是属于特敏感人群,因为穿在里面的衣服不是纯棉的。所以还是小心为上,一定要穿纯棉的贴身衣物。

怀孕期间全身发痒什么原因?

 

3.化学品刺激

有的人喜欢用沐浴液什么的,也会刺激皮肤甚至发痒,特别实在冬季,干燥的皮肤变得更加敏感了。

4.湿疹

因为湿疹就是一种过敏反应,怀孕的时候免疫力很差,很容易就起湿疹了,红红的一片小疙瘩,会起在手面和脚面,越抓越泛滥,还会有透明的水流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