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柑橘美容功效作用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4:21

文章导读

柑橘是我们常吃的一种水果,里面的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的高,具有促进皮肤水嫩,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作用,所以经常吃柑橘,能够达到一定的美容的功效,除了美容的作用以外,还有缓解疲劳,降低胆固醇的效果,里面还有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排便,有一定的排毒的功效,在防癌抗癌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柑橘美容功效作用怎么样?

 

1、桔子的维生素C含量是最高的,多吃不仅可保持皮肤的水嫩,同时还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可以消除疲劳。桔子中的柠檬酸的含量非常高,柠檬酸不仅具有开胃之功效,同时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3、可以降低胆固醇。桔子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其果胶还可降低胆固醇发病的机率。

柑橘美容功效作用怎么样?

 

4、利于排便。橘子的膳食纤维的含量相当高,利于肠胃蠕动,可促进排便。

5、促进心血管健康。橘子苷对促进毛细行之有血管的韧性,降低动脉血管中的胆固醇都具有很大的帮助,故橘子对预防高血压,冠心病。

6、利于防癌抗癌。橘子中的“诺米灵”对分解人体内的致癌物质,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提高除毒酶的活性,保护人体的基因的完美都具有很大的帮助的。

柑橘美容功效作用怎么样?

 

7、橘子皮的功能。橘子皮又名陈皮,是一味理气、健胃、化痰的常用中药。用橘皮泡水代茶饮,有清热、止咳、化痰的作用,但鲜橘子皮泡水代茶饮却不利健康。熬粥时,放入几片橘子皮,吃起来芳香爽口,还可起到开胃作用。橘子皮可以做成糖橘丝、糖橘丁、糖橘皮、橘皮酱、橘皮香等美味可口的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