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胆汁淤积表现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7:45

文章导读

身体的疾病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无法预知的,只有病情发展到一定阶段才会比较明显的表现出来。因此,人们对于身体的任何不适症状都要提前发现,提早诊断才行。内脏病变是比较难诊断的,例如,胆汁淤积症状几乎很难诊断,容易造成患者身体出现慢性病变,下面就来看看胆汁淤积表现有哪些呢?

胆汁淤积表现有哪些呢?

 

胆汁淤积主要在孕妇身体中比较常见。孕期胆汁淤积症,只在孕期发生,并在妊娠终止后消退的病症。其在出现黄疸前,即有瘙痒,且黄疸多为轻或中度,远较瘙痒为轻。妊娠中、晚期先出现全身瘙痒,夜间更为严重,无特异性皮疹。

胆汁淤积表现有哪些呢?

 

主要表现有以下几点:

(1)妊娠中、晚期先出现全身瘙痒,夜间更为严重,无特异性皮疹。

(2)无肝炎病史或接触史,也常无消化道症状及肝脏肿大,且无叩击痛或压痛等。

(3)黄疸只在孕期发生,并在妊娠终止后消退;在出现黄疸前,即有瘙痒;且黄疸多为轻或中度,远较瘙痒为轻。

胆汁淤积表现有哪些呢?

 

保健措施:

1、本疾病只有孕妇才会发生的特殊病症,患病率约2.3%-3.4%。为了预防产后出血,产前可补充维生素K。

2、注意患者胆酸浓度变化,一旦异常升高变化,及时迅速的配合医师终止妊娠,防止胎死宫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