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香茶有哪些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7 17:42

文章导读

丁香茶产自长白山,茶叶里面含有丁香油还有丁香酚,长期饮用可以达到消灭细菌的作用,并且经常饮用丁香茶还可以起到养胃的作用,可以缓解腹部胀气,调理肠胃,除了这些,丁香茶还可以去除口臭,让口气变得清新。

丁香茶有哪些功效?

 

养胃:

丁香茶被成为花草药界的“健胃剂”,这名号得益于它出众的养胃功能。丁香茶叶中特有的丁香油、丁香酚、鞣质以及齐墩果酸等,可治疗肠胃疾病,可缓解腹部气胀,增加胃液分泌,增加消化能力。

丁香茶有哪些功效?

 

杀菌:

胃肠相连,丁香茶在调理胃部的同时,给肠道也带来大大的好处。丁香茶煎水服用,对幽门螺旋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伤寒杆菌、绿脓杆菌等有抑制作用。

丁香茶有哪些功效?

 

除口臭:

其实,丁香能除口臭早就有记载。据说,我国汉代郎官在皇帝面前奏事或回答问题,嘴里就必须含嚼丁香这玩意艺儿。因为丁香的芳香气可以压住因胃火上升或牙周炎之类而引发的口臭气,这样就可避免引起皇上的不快或反感。可见,含丁香可以治口臭的毛病,不仅渊源流长,而且方法就极类似现在的“嚼口香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