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尼汀的作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5:48

文章导读

卡尼汀在临床上也叫肉毒碱,很多人对卡尼汀的了解都不多,卡尼汀也是人体内的必需物质,这种物质主要是参与脂肪酸的代谢,还可以治疗一些病症,具体的作用还需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决定。卡尼汀的作用有很多,在应用上也要注意,那么卡尼汀的作用具体有哪些?

 

1.适应症

用于治疗胃酸缺乏症、消化不良、食欲减退、慢性胃炎及腹胀、嗳气等.亦适用于老年性消化不良,妊娠引起的胃肠障碍、婴幼儿厌食与食欲缺乏.对高脂血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卡尼汀的作用有哪些

 

2.药理作用

卡尼汀存在于生物体内,特别富含于横纹肌中.有促进消化液分泌,增强消化酶活性和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本品也参与脂肪酸的代谢。

卡尼汀的作用有哪些

 

3.重要性

卡尼汀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关键的物质,能够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氧化分解。可以说肉毒碱是转运脂肪酸的载体。在长时间大强度运动中,肉毒碱提高了脂肪的氧化速率,减少了糖原的消耗,同时也延缓了疲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