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牙齿贴面有哪些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6:02

文章导读

牙齿贴面对于大部分人而言都不陌生,这也是牙齿的一种美白方法。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很多,因为材质的不同,所达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虽然牙齿贴面可以美白牙齿,但是这对人们的牙齿也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要注意护理,那么做牙齿贴面有哪些危害呢?

做牙齿贴面有哪些危害

 

1、质量危害

由于贴面都是使用坚固的材质塑形,然后粘贴在牙齿上的,所以如果选择的材料质量不过关,就会存在粘合剂毒性强、金属成分超标以及贴片老化脱落等问题,这些对牙齿乃至身体都是有危害的。

做牙齿贴面有哪些危害

 

2、技术危害

如果医生的水平不过关或者选用的是树脂材料贴面,贴片与贴片之间就容易出现黑线,而很多医生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就会把贴片相互紧贴并紧压牙龈,这样很可能会导致牙龈肿痛,严重时还会伤害牙根,这是牙齿贴面可能出现的另一个危害。

做牙齿贴面有哪些危害

 

3.注意

牙齿贴面分为瓷贴面、硬质贴面和树脂贴面。做牙齿贴面危害有牙齿贴面后可能会变色,所以牙齿贴面后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按时漱口刷牙的,最好一年或是半年去做个口腔健康,对于牙齿美白也是有好处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先做过检查,再根据自身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