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泡醋功效作用有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2

文章导读

花生和醋都是我们生活里很常见的食材,而醋更是重要的一种调味品。利用花生来泡醋再进行食用,对人体具有的功效也是非常好的,一般会有凝血止血、预防肿瘤、降低胆固醇等等。花生中的脂肪含量是比较高的,而利用了醋浸泡之后,对脂肪的中和会有很好的效果。

花生泡醋功效作用有什么?

 

醋泡花生的功效与作用

1、凝血止血:

醋泡花生含有油脂、多种维生素并含有使凝血时间缩短的物质,能对抗纤维蛋白的溶解,有促进骨髓制造血小板的功能,对多种出血性疾病有止血的作用。

花生泡醋功效作用有什么?

 

2、预防肿瘤:

醋泡花生中的白藜芦醇是肿瘤疾病的天然化学预防剂,能降低血小板聚集,预防和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

花生泡醋功效作用有什么?

 

3、低胆固醇:

醋泡花生中含有的亚油酸可使人体内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排出体外,避免胆固醇在体内沉积,减少因胆固醇在人体中超过正常值而引发多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4、促进发育:

醋泡花生中钙含量极高,钙是构成人体骨骼的主要成分,故食花生可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还可防止老年人骨骼退行性病变发生。

5、增强记忆:

醋泡花生中的卵磷脂和脑磷脂,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能延缓脑功能衰退,抑制血小板凝集,防止脑血栓形成。

6、延缓衰老:

醋泡花生中所含有的儿茶素对人体具有很强的抗老化的作用,赖氨酸也是防止过早衰老的重要成分,常食花生有益于人体延缓衰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