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有褐色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7

文章导读

怀孕期间女性如果有阴道褐色分泌物,可考虑是有少量出血迹象,怀孕期间都见红,通常可以根据时间判断,1-2个月之间少量见红是正常生理反应,长时间频繁的伴有褐色的出血迹象,要考虑是流产或宫外孕的前兆,需要第一时间到医院做好检查,阴道出血不是正常现象,发病后要及时检测。

怀孕后有褐色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怀孕期间见红

见红实际上就是阴道有少许的出血,怀孕期间见红应根据见红时间的不同来判断。怀孕不同时期的出血,其原因都不同。除了生理因素外,导致孕期出血的原因多为病理性因素:

怀孕后有褐色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1、孕早期见红:应该考虑流产和宫外孕的危险。出血的颜色可能呈粉色、红色或褐色。大概有1/4的孕妇会在孕早期有不同程度的见红现象,她们中约有一半人最终会流产。

2、孕中期见红。孕妇阴道有少量的出血的原因很多,如生理性出血,孕妇过于劳累,工作压力大都可能造成出血。如果出血并伴有腹痛,就要特别注意了,就有流产或宫外孕的可能。孕中期见红,考虑是有先兆流产或前置胎盘的可能,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3、孕晚期见红。一般来说,孕晚期见红是临产的征兆。但如果提前出血,也可能是早产的征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