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莴苣叶子功效作用有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4:03

文章导读

因为莴苣叶子的口感相对是比较粗糙的,所以在南方是没有什么人喜欢吃的。其实莴苣叶子具有的功效作用是非常好的,比如开通疏利、利尿通乳、强壮机体、抗癌等等。莴苣的口感不好,但是可以从其他制作方式中对其进行改良,毕竟它具有的好处还是很多的。

莴苣叶子功效作用有什么呢?

 

1.开通疏利、消积下气

莴苣味道清新且略带苦味,可刺激消化酶分泌,增进食欲。其乳状浆液,可增强胃液、消化腺的分泌和胆汁的分泌,从而促进各消化器官的功能,对消化功能减弱、消化道中酸性降低和便秘的病人尤其有利。

莴苣叶子功效作用有什么呢?

 

2.利尿通乳

莴苣中含有丰富的钾,它有利于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并能促进人们的排尿和乳汁的分泌,特别适合高血压、水肿、心脏病患者。

莴苣叶子功效作用有什么呢?

 

3.强壮机体、防癌抗癌

莴苣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作用,其所含有机化含物中富含人体可吸收的铁元素,对有缺铁性贫血病人十分有利。莴苣的热水提取物对某些癌细胞有很高的抑制率,故又可用来防癌抗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