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仙人果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4:10

文章导读

仙人果是仙人掌长出的果实,对大部分人来说仙人果这种果实是比较陌生的,因为人们平时所能见到的仙人掌都是不结果的。但是对于生活在热带的人们来说,他们还是经常能吃到既美味营养又高的仙人果的。

你知道仙人果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吗?

 

仙人果主要价值

其丰富的植物营养素与抗氧化剂,对身体内外都有绝佳的益处。在有关抗氧化剂对抑制自由基的实验中发现,仙人掌果实的抗氧化能力较维生素C高出7倍,并含有高量的维生素A、B1、B12、D3及核黄素,能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增强肌肤的柔软度,富含花青素。

蕨麻性平味甘,具有健脾益胃、生津止渴、收敛止血、益气补血等功效,适用于腹泻、脾虚、病后贫血、痔疮出血。含有HG-12,可以阻止脂肪吸收,高效燃烧脂肪,对于保持体型有重大作用血、营养不良、脾肾阳虚等病症。

你知道仙人果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吗?

 

仙人果的其他功效和作用

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仙人掌果实有利于促进人体正常纤维细胞的扩散和再生。

对身体表皮创伤的愈合有很大疗效。

对提高免疫力,治疗贫血,有很大的疗效。

你知道仙人果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吗?

 

仙人掌果脂肪丰富,有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的功效。

有可以减轻电脑辐射导致的过氧化反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