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荞茶作用功效有哪些比较显著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47

文章导读

苦荞茶其实是部分朋友比较爱喝茶,因为顾名思义,它的味道是有一点苦涩的味道,但是饮用之后会有回甘的口感,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喜欢。苦荞茶比较明显的功效就是降血糖、降血脂、抗病毒等等,其实喝上一点苦荞茶还是不错的。

苦荞茶作用功效有哪些比较显著的?

 

对内分泌系统的作用

1、降血糖作用 苦荞生物类黄酮能够促进胰岛β细胞的恢复,降低血糖和血清胆固醇,改善糖耐量,对抗肾上腺素的升血糖作用,同时它还能够抑制醛糖还原酶,因此可以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2、降血脂作用 苦荞生物类黄酮中所富含的槲皮素等能降低甘油三酯,总胆固醇,减少动脉粥样硬化指数。

苦荞茶作用功效有哪些比较显著的?

 

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1、对心肌的作用 可用于治疗心律失调,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症。

2、对血管的作用 苦荞生物类黄酮所富含的芦丁等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槲皮素、桑色素等能够改善血管平滑肌的收缩、舒张功能。

苦荞茶作用功效有哪些比较显著的?

 

抗菌、抗病毒作用

据研究证实,苦荞生物类黄酮所富含的槲皮素、桑色素、莰非醇有抑菌和抗病毒作用。临床应用该黄酮,对各种原因引起的溃疡有祛腐生肌,消炎镇痛的奇特疗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