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部异味怎么去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0

文章导读

生活中不少女性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阴道出现异味,这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多困扰。女性阴部有异味有很多原因引起,比如妇科炎症、经期、白带过多等,这些原因都会引起阴部有异味,一定要做好私处卫生,每天清洗外阴,异味就会消失

1、注意自己贴身衣物的清洁

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都比较的富裕,很多人家里面也都会有一些洗衣机之类的物品,但是我们最好就是用手来洗自己的贴身衣服,这些衣服我们不要跟外面的一些衣服混合着来清洗,一些细菌会趁机附着在我们的衣服上,对我们产生一些伤害,导致我们出现了一些妇科疾病。

阴部异味怎么去除?

 

2、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

因为我们女性的一些阴道环境是长期处于一种封闭的状态,很多时候我们没有给它们很好的放松时间,所以就导致了我们的阴部会出现很多的细菌,所以呢,我们最好就是要将我们阴道的环境卫生给搞好。首先每晚都必须要仔细的清洁自己的私处,但是不要过度的使用那些清洁液之类的东西,这些对我们的身体没有很好的帮助。偶尔使用一下是可以的

3、让自己的饮食规律化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吃的东西都比较的重口味,这些食物对我们来说又不能提供什么营养,对我们的身体又是有害的,所以呢,我们最好就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一些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可以多吃一些,这些对于我们的身体都是由一定的治疗作用的,所以我们可以尝试着吃一些。

4、异味严重时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

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容易繁殖,可用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需注意的是不可频繁使用,否则私处自身的清洁作用会因此变弱,反而对阴道健康不利。此方法只能在味道很重时,或者月经结束前用。

5、不要穿紧身衣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欢穿一些紧身的衣服,或者是一些没有弹性的牛仔裤,这样就会导致阴部分泌物和汗液不易散发,私处温度以及湿度增高,从而滋养了霉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