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产前兆有哪些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45

文章导读

女性身体构造是非常神奇的,怀孕后的护理同样是要特别注意。很多女性怀孕后有很多细节没有注意,再加上身体素质的原因,有的女性就容易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女性出现流产的情况一般都是有征兆的,有的发现的早也可以挽救,所以要注意发现身体的异常症状。那么流产前兆有哪些症状呢?

流产前兆有哪些症状?

 

1.阴道出血

不同的人群出血情况可能有所不同,有的大量出血,而有的孕妇只是出少量的血。部分人在出血前会有黄褐色的分泌物流出。

流产前兆有哪些症状?

 

2.腹部疼痛

先兆流产通常没有什么痛感,但也不排除有些人出现间歇性的腹痛。腹痛可能会持续几天,这时就应当及时上医院检查。

3.剧烈的呕吐

先兆流产会出现剧烈的呕吐、不能进食的先兆流产早期症状,也应该去医院就诊,因为妊娠剧吐会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严重者危及孕妇生命。

流产前兆有哪些症状?

 

4.注意

怀孕早期胎儿不稳定,这时的孕妇尤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坚持每天早睡,多休息,夫妻在此期间应避免同房,以免流产。孕妇衣着应当以宽松为主,另外要保持愉悦的心情,这对体内的胎儿十分重要,因为怀孕期间经常紧张、压力大也是很容易流产的。孕妇在怀孕期间很容易出现心情低落,甚至是委屈的心理,此时丈夫的陪伴和照顾是十分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