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秘促进排便的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8:02

文章导读

经常便秘的人,多少都有痛苦的经历过长时间排便却排不出来,感觉肛门内好像有东西堵着,严重的可能会引起肠梗阻,便秘的患者想要轻松排便,要多吃些通便润肠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中富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纤维素被肠胃吸收后,可以软化大便,这样人们在排便时,会变得更加轻松。

便秘促进排便的方法是什么?

 

方法/步骤

黑木耳

黑木耳养分丰厚,除了能协助补气生血,还能有小协助医治便秘。其性滑利,具有润肠通便之功,对气血缺乏便秘者可以起到十分好的效果。

大白菜

大白菜水分含量高,并且所含养分物质丰厚,性质偏凉,有滑泄清利之力,适合改进便秘。

便秘促进排便的方法是什么?

 

红薯

红薯削去外皮后洗净切成小块。把切好的红薯放入煮锅里,加少许水,刚没到红薯外表即可,煮熟。红薯煮熟后倒入牛奶煮沸。放入适量白糖搅匀即可食用。

注意:这个方法关于常常便秘和顽固性便秘的十分有效果。

便秘促进排便的方法是什么?

 

蜂蜜

蜂蜜中富含丰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酵素类物质。酵素可以协助人体消化、吸收并加强新陈代谢。便秘了来杯蜂蜜水吧!

坚果

坚果中富含丰厚的维生素B和E、蛋白质、亚油酸、亚麻酸可以增加肠道中双歧杆菌的含量,连同植物纤维素一同影响肠道活动,然后起到润肠通便、医治便秘的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