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歌2015,期酒投资的又一次成功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2-08 18:03

摘要: 2015年份玛歌期酒宣布发行纪念版,其市场反应极为强烈,价格暴涨,成为期酒投资成功的又一典型案例。

ABSTRACT: Margaux 2015 would be released in a commemorative bottle, and the market response is extremely strong with price soaring, making another triumph in En Primeur investment.

价格波动较小、收益稳定的精品葡萄酒向来是理想的投资产品,期酒(En Primeur)投资便是之中一个重要的形式。以期酒的形式购买波尔多(Bordeaux)名庄酒,不仅相对安全、实惠,还有可能获得不错的收益。2015年份的玛歌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argaux,Margaux,France)便是近期期酒投资的又一成功案例。

玛歌2015,期酒投资的又一次成功

图片来源:BI Wine

去年11月份,玛歌宣布为纪念酒庄主建筑建成200周年,缅怀技术总监保罗·庞塔利尔(Paul Pontallier),其2015年份葡萄酒将采用特殊设计的纪念瓶灌装发售。消息一出,市场反应相当积极,其价格在几天之内上涨了13.63%,同时市场需求依然十分旺盛。之后的两个月,2015年玛歌价格持续走高,至上月中旬其价格与消息披露前相比,已暴涨了81.81%。

玛歌2015,期酒投资的又一次成功

图片来源:Liv-ex

上图中的红色折线显示了自期酒发售以来,2015年份玛歌的市场价格走势,可以看出,发布纪念瓶的消息披露之前,其价格相对平稳,且稳中有升;消息发布之后,其价格便开始飙升。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数据显示,2015年份玛歌的市场价格近6个月来上涨了85%,近一年则上涨了115%。对于在期酒发布期间成功购买了2015年玛歌葡萄酒的人来说,在短期内获得这样可观的回报实在是巨大的惊喜。

目前为止,2015年玛歌期酒的表现可以说是期酒投资的又一成功案例。如今,2015年玛歌即将上市,这势必影响到其市场需求和价格走势,其后续市场表现依然值得人们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