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食物让你面色红润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9 12:02

冬季如何滋补养生?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吃什么可以补充营养,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滋补食谱,让你面色红润有光泽。

这些食物让你面色红润

桂花山药

材料:山药一根,桂花蜜适量,白醋少许。做法:把山药去皮,切成长条,浸泡在加了少许白醋的清水中 。2、锅中烧适量清水,水开后,下入山药条煮约2、3分钟至断生。3、捞出后马上浸入凉白开过凉后,捞出沥干水份。4、把处理好的山药条摆盘,淋上桂花蜜即可。

虫草花猪腱汤

材料:猪腱肉大块,虫草花,蜜枣,桂圆肉,姜片做法:虫草花洗净浸泡5分钟所有材料冷水下锅,加够足够的清水(连同浸泡虫草花的水)大火煲开后转小火1小。添加了蜜枣和桂圆肉,汤质非常的清甜。

红枣西洋参乌鸡汤

材料:乌鸡,红枣,西洋参,生姜。做法:乌鸡洗净,斩块,过水。在砂锅里加红枣,西洋参,生姜,乌鸡,文火煮2个小时。

冬虫夏草肚片鸡汤

材料:老母鸡1只,猪肚1个,芸豆20个,冬虫夏草2克,盐,味精,姜片。做法:将芸豆泡发待用。将猪肚洗后用刀刮去表皮的杂质,用盐和醋揉搓后再泡上5分种,再冲洗干净。洗净的猪肚焯水后,待冷却后切成斜的片状。锅烧热后放油,将姜片炒香后下鸡块,翻炒到金黄色捞起放煲汤专用的容器里。容器里同时放入切好的猪肚,泡好的芸豆,虫草,加水,大火烧开后转文火煲2--3个小时后放盐调味,等待5分种后关火就可以喝汤了。

山药青笋炒鸡肝

材料:山药1根、青笋1根、鸡肝若干,高汤、淀粉适量,盐、味精少许。做法:将山药、青笋、去皮洗干净切片,鸡肝亦是。锅里烧开水后将切好的山药、莴笋、鸡肝倒进焯一下,捞出。热锅,放入适量食用油,倒入高汤,调好味后放入山药、青笋、鸡肝,翻炒几下使肝完全变成灰褐色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